好久没有打字如窜稀了

  藏獒菌  

archer们的日常

·继续上一篇的设定,主要人物是伊斯塔尔Emiya和Emiya alter
·弓凛私心注意
·是不定期更的段子




1.其实先被召唤出来的是伊斯塔尔
“唔嗯?这宝石…成色完美…完美…本身就蕴藏着强大的魔力呢……好厉害(好想要)。”
“是的喔,这是我们每修复一部分人理后获得的魔石,每一颗都是一个未来的可能性。我就是用这个召唤出伊斯塔尔你的哟。想试试看吗?”
伊斯塔尔掂了掂手中的圣晶石,闭上眼睛喃喃念咒。
“servant archer,应召唤而来……?!”
“伊斯塔尔…好厉害啊……不愧是幸运a的女神…请!三十个圣晶石!拜托了!”完全没注意到召唤出的红衣archer流露出的惊讶表情,立香激动地递又递给伊斯塔尔一袋子宝石。
金星女神自信地轻笑,召唤阵发出了夺目的光彩——
Emiya x4
Emiya alter x5
凛的吊坠 x1

年轻的御主惊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虽然之后伊斯塔尔很想再试试,但是那次仪式是她唯一一次代替立香进行召唤。

“见好就收吗,小丫头深谙赌局的奥妙呢。”凯尔特的德鲁伊如是说,然后他笑着拍拍一直在拼命摇头的御主。
“不是的,只要是伊斯塔尔召唤,不管是什么召唤系统都会变成Emiya only池啊——!”

总之,这就是迦勒底的前三名archer的来历。

2.电器破坏者和修理电器的人
“…Emiya,请帮我看看这个怎么回事?”金星的女神很难得地用如此客气的语调和她的同僚交谈。
“安徒生的平板?怎么会在你手上?”红色的弓兵装作什么也不知道似的接过电器,“哎呀这么烫,黑屏大概是死机了吧?搞不好是什么硬件烧坏了呢,这可麻烦了啊。”
伊斯塔尔紧张地捋着自己的马尾:“骗人的吧……修得好吗?”
“这我可不敢保证,虽然我可以解析构造来加以修补但是对过于精密的仪器就不好说了啊,安徒生会发火吧?听说他的稿子都存在里面呢。”Emiya强忍笑意欣赏着小姑娘手足无措的样子,毕竟这种事情不是能天天遇到的。
“不就是看了几篇关于宝石和魔力相融性的论文么…电器也太脆弱了……呜啊怎么办——”伊斯塔尔开始扯头发,天舟被她摇得一晃一晃。
“我可以尽我所能帮你试一试,不过有什么报酬么?”钢灰色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精明,不知道是和谁学的。
“…只要不是宝石都好说。”
白发的英灵掏出一套红色礼装:“不需要战斗的时候就给我穿着这个,然后不可以不吃早饭。”
女神抽了抽眉毛:“这是什么恶趣味啊……喜欢给人当保姆么?servant又不需要进食——那你一定要修好喔。”
Emiya同时按下home键和电源键,屏幕又亮了起来。
“应该只是你开了太多网页…炽天覆七重圆环!”
立香听见响声匆匆赶来:“怎么一股焦糊味…”
跟在她身后的库丘林翻了个白眼:“还有一股酸臭味。”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