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打字如窜稀了

  藏獒菌  

【FGO】【CCC】安徒生与杀生院的部分相关情节整理

Nobody knows...:

这边也搬一下,实在压不下安利之心。


全文见微博→戳我





CCC剧情是7章每章攻略一个妹子(通过摘出三个SG,可类比FGO里三段血条的lip和lilith),包括凛,拉尼,Passionlip,吉娜可(迦尔纳的Master),龙娘,Meltlilith还有BB。
每章前面都有安徒生大大念诗,子安武人音实在很苏,合集请看这个视频→【Fate/EXTRA CCC】为你而写的故事 各章总集篇
每一章的女主都各有特色,诗也有所侧重。但我一直觉得奇怪,因为安徒生说的好多话和那一章的女主根本对不上号,直到今天重温,才恍然大悟。
——那些词句,一部分在写那一章女主,一部分模棱两可,而绝大部分,也就是我之前看不懂的,其实是在写杀生院。

CCC是多结局,如果我没记错,有四个从者结局,一个BB结局,还有一个藏最深的,CCC结局。
那个结局杀生院会自曝幕后Boss身份。在她被主角打败后,安徒生才终于向她表白,和她一起消失了。
……所以,如果不刷到CCC结局,根本不会知道安徒生之前七章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根本不知道他暗搓搓写的这些是给谁的……CCC结局又特难达成,想我无铭闪闪各二周目,几十上百小时砸进去都没达到条件刷到安徒生这段告白,看了别人刷出来的结局再看看各章开头这个……
安徒生简直就是在“描写各章女主”的幌子下面拼命给杀生院写情书啊,平时又只是对杀生院恶言相向,只有那个结局表白了,杀生院之前完全没发觉只觉得他特别讨厌自己,在那个失去一切的节点被告白,吓一大跳,详细剧情可见这个微博→网页链接
再联想一下现实中的作家安徒生活着时的爱情经历……
……



【系统提示音:玩家 仓鼠崎 强化技能 {膜菇} LV10】



没有丝毫冒犯意图地举个例子,这俩的CP,CCC本体+FGO补充,达到的完成度在我眼里已经和空境的黑桐式姐差不多了。
自古C阶出真爱,我就老老实实跪舔官方了。




(lft传不上,所以图片见微博啦→戳我


评论
热度(5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藏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