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打字如窜稀了

  藏獒菌  

我对于弓凛(迦勒底ver)的计划!

回头一看我坑了不少设定hhh

一开始我的计划是把两个凛女神和两个茶以四种排列组合的方式写文的(现在写完了伊斯塔红茶,艾蕾黑茶)但是我因为各种事情(爬墙)没整完…

再加上我重新读了一遍“未记录的故事”…那个时候我只是想用新的叙述方式写,但是没想到一三人称混用得这么严重orz各位见笑。我个人很喜欢这篇的设定,所以就像我留言的那样,那篇会变成弓凛乱炖的正剧向。

但是弓&凛单独的小剧场我攒够一篇也会发出来。这样就不算吃书…


cp理解论文: 我对fgo的弓凛理解一直建立在fsn的基础上。也就是茶真正爱的仍然是凛本身(所以你会看到我的茶一直在纠结凛怎么会被女神附身这件事)而凛系女神之所以会对茶动心也是因为是凛爱着茶的灵魂。我个人是不喜欢直接拿伊斯塔和艾蕾与凛划等号的,而且我希望我的作品里能够体现这种区别,同时也希望自己能演绎出这两位融合女神能够贯彻“与凛融合”的形象…这才是蘑菇的本来用意嘛

所以我经常写着写着就bad end了(划掉


然后星战篇的阿斯塔蒂也很有意思!正好茶还没出场我寻思也说不定可以来割点腿肉。幼年宇宙伊超可爱我想写幼驯染!

以上!这是我关于弓凛的感想和计划!今后也请大家多照顾!

评论
热度(1)
© 藏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