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打字如窜稀了

  藏獒菌  

archer扛把子们会聊什么呢?

·登场人物是红茶黑茶和伊斯塔尔
·有弓凛私心,但是凛人格基本没有体现
·一如既往的标题废超级牙白…文力希望有进步
·应该算he了吧?毕竟就是为了给这个设定发糖才写的…
·不废话,开始











“喔,没想到妈妈竟然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呢——”立香啧啧惊叹着摸着下巴。
“前辈…请小声一点,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很认同您对Emiya先生的评价但是他本人听到这个的话会不高兴吧?还有我们这样趴在玻璃上偷看真的没关系吗……”虽然这么说,玛修还是很贴心地帮立香压下百叶窗让她看得更清楚。
在Dr.罗曼的(从来没干过正经事只是用来翘班的)办公室的对面的休息室里,坐着迦勒底的三个archer扛把子——不过气氛似乎有些紧张。
两个皮肤颜色一个比一个深的男性像犯错了的孩子一样坐在椅子上仰头看那位明显是故意让自己的天舟升到和装饰彩带一样的高度的金星女神,一副敢怒不敢言的表情。
伊斯塔尔气呼呼地晃荡着两条腿:“你们两个啊,是老好人当习惯了吗?别人怎么使唤你都可以?特别是那个态度恶劣的金闪闪…简直有辱我们archer的孤高名誉!”
红衣男子抿了抿嘴后开口:“女神大人,容我指出,现在在这个人理保障机构里的servant都是处于同一阵营的,我认为既然是同僚,保持良好的关系比个人利益更重要。另外请不要带上私人恩怨,身为三骑士之一的我们应当拥有公平对待一切的品格。另外的另外,女神大人也浑身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喔。”
黑衣男子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撇了撇嘴靠在红衣男的肩头合上眼,对方转头凝视他五秒后欲言还止。
“你你你竟然敢顶嘴啦……还把我和那家伙进行比较……Emiya alter!不许睡觉!”
“嗯?”对方浑身一僵后睁开眼睛一幅没睡醒的茫然,“我们怎么在这里?”
“……”女神的脸色就像她手里攥出汗的宝石一样五彩缤纷。
“啊,他老毛病犯了。”红衣服的故作无奈地耸耸肩。
“你们啊……”伊斯塔尔气的浑身发抖,“我要好好教训你们一下重新强调一番master的定义去他的什么优雅!…诶好疼…”
女神忽然痛苦地捂着脑袋身子一晃从天舟上摔了下来:“archer!”
“!rin…”Emiya正要伸手去接,却发现女神的脚正好被天花板上的彩带勾住——卡在了一个非常尴尬非常有辱女神形象的姿势上。
Emiya收回手露出了想笑又拼命忍住的微妙表情。
Emiya alter又睡着了。
“给我转过去!”伊斯塔尔愤怒地尖叫着,扶着天舟坐回原来的位置。“把刚刚的都给我忘掉!”
叮当,女神的金冠掉在地上啦。
Emiya趁伊斯塔尔降下天舟前眼疾手快地捡起金冠,向着还在气头上的小姑娘勾勾手示意她过来。
“好了,一点举手之劳无需吩咐。”他轻轻把金冠插入她乌黑的发上,顺手整理好她的碎发,“弯腰可不是优雅的行为啊。”
“哼…给女神带上金冠…算是我给你的恩赐好了不计较…好歹爱护一点自己啊……”伊斯塔尔给他重新系好衣服上松开的系绳。“alter怎么办?又睡着了呢。”
“只能我把他背回房间了吧?”
“…玛安娜应该能坐两个人……把他放上来,搬动男人太累了。”
立香看着三位archer飘飘悠悠地消失在走廊尽头后满足地叹口气瘫在扶手椅上:“哎呀真好啊。”
玛修困惑地扶了扶眼镜:“前辈…其实我没太看懂…一开始伊斯塔尔小姐很生气但是她后来又不生气了…然后前辈现在又像是看了一部浪漫电影一样的感觉…话说这三位archer这个相处模式真的没关系吗,谁也不服谁…要不要去出面调解一下呢?”
立香懒懒地拍拍她的脑袋:“他们的话,这个样子就好喔,不要小看缘分和羁绊啊……好!今天的少女能量也满了!干劲十足!去特训!”
“…总觉得最近前辈怪怪的…不过我不讨厌!那么出发吧!”

评论(8)
热度(138)
© 藏獒菌 | Powered by LOFTER